关于组织收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7作者:设置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菏泽校区党工委: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根据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决定开展收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1031—1130

    二、收看人员

    教工党员、干部

    三、活动组织形式

    以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菏泽校区党工委为单位组织教工党员、干部收看《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以上率下》《把纪律挺在前面》,其中《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为必看警示片,《以上率下》《把纪律挺在前面》是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中的两集,可选其一收看。《永远在路上》共八集,另外六集分别是:《人心向背》《踏石留印》《利剑出鞘》《拍蝇惩贪》《天网追逃》《标本兼治》,有条件的也可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由校纪委提供,收看前拿优盘到办公楼319室拷贝视频文件。

    四、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工作氛围的有力举措,认真组织相关人员观看,确保人员落实、效果落实。

    2、科学合理安排。统筹安排当前各项工作,做到学习教育活动与本部门单位工作实际相结合,互相推进,共同发展。

    3、及时总结报道。活动开展过程通过网站、新闻报道等形式进行宣传,营造浓厚廉政文化氛围。各部门单位将组织收看情况(收看时间、人数等)请于收看完后报纪委监察处(jwjc@qlu.edu.cn)。

 

 

                                              中共齐鲁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10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