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辐宽: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发布时间:2017-05-26作者:设置

陈辐宽在部分市调研时强调 

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近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到烟台、威海市调研,深入基层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他强调,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严肃政治任务,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紧盯节日假期,开展明查暗访,对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寸步不让,深入治理改头换面、转入地下的隐形变异问题,坚决防止反弹回潮。要加大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力度,着力纠正在工作落实中做表面文章、摆花架子,庸懒散、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要严格执纪问责,对无视纪律规矩继续顶风违纪的,严查快处、露头就打,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要坚持标本兼治,完善相关制度并严格执行,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