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组织观看 《“象牙塔”里的蜕变》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8-06-01作者:设置

近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多场组织观看了《“象牙塔”里的蜕变》警示教育专题片。531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于艺体中心大礼堂组织全体校(院)领导、校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校副高及以上人员700多人观看了该专题片。纪委书记王中文主持会议。

王中文在警示教育片放映前,传达了省纪委关于此次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切实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抵制各种诱惑,践行忠诚干净担当。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象牙塔”里的蜕变》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纷纷表示,这部专题片对大家修身律己、慎独用权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要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防微杜渐,拒腐防变,认真履行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