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06作者:设置

  

96日下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认真学习。

结合工作,与会人员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有力提高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将其体现到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自觉做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