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7作者:设置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单位: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省纪委和校(院)纪委将分别组织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校(院)科级(含)以上干部

二、测试安排

1.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省纪委组织的统一测试,具体考试时间省纪委将在考试前一个半月下发通知。

2.省纪委尚未发放《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题》纸质版,电子版见附件。

3.科级干部参加校(院)纪委组织的测试,测试时间初定在10月份。

4.测试地点均另行通知。

三、测试内容

学习测试题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四部分内容。党员干部学习全部测试题,非中共党员学习除党章党规党纪外的测试题,测试时,分别从相应学习测试题中随机抽取。

学习测试题已在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微信公众号)上线,学习测试人员可自主进行在线学习和模拟测试。

四、测试方式

测试采用计算机闭卷考试,随机抽取100道测试题,其中判断题35道、单项选择题35道、多项选择题30道,每题1分,总分100分,答题时间为50分钟,提交后当场生成成绩,80分及以上为合格。

五、有关要求

1.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精心组织安排,确保德廉知识测试工作严肃、顺利开展,争取考出优异成绩。

2.凡属测试范围内的人员都要按照要求参加测试。

3.严肃测试纪律,对严重违反测试纪律的将通报所在单位,取消测试成绩并不得参加补考。

 

联系人:李传圣

联系电话:89631029

附件: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题.pdf

 

                                                  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6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