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1作者:设置


41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举行第一次集体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全面落实学校(院)党委工作要求,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联系纪检监察职能职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以史为鉴,学以致用,创新方式方法,做到知行合一,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