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申加强2018年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05作者:崔灏设置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各部门、单位:

2018年春节将至,根据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要求,现就加强春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和校(院)党委、纪委有关通知要求,结合本部门、单位实际,盯紧盯住“四风”问题,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借过节之机请客送礼,公款吃喝。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早部署、早提醒;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头执行有关纪律规定。

二、请结合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要求,认真梳理本部门单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表现,剖析产生原因,提出对策建议,及时纠正存在的问题

三、校纪委将对节日期间发现的违规违纪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