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纪委赴省内部分高校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4作者:设置

9月22日至23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房克乐带队先后赴青岛科技大学和山东理工大学开展学习调研。青岛科技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姚锋和山东理工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金生等热情接待了房克乐一行。


本次调研重点围绕纪委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纪委日常监督组织实施、廉政教育及廉政文化建设、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内控制度建设等内容进行。


调研过程中,双方人员紧密结合当前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的工作形势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还就共同关心的强化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实现高质量“三转”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学习调研对校(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进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职责、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规范工作程序等方面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将进一步推动校(院)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