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纪委组织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在线培训年中测试

发布时间:2020-10-14作者:设置

为有效检验纪检监察干部对业务知识的掌握,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素质,根据省纪委省监委要求,1013日,校(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在线培训年中测试。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答题方式进行,测试题从省纪委监委发放的试题中由专人抽取,题型分为选择题和判断题两类。测试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检举控告工作规则、政务处分法、纪律处分条例、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监察法、纪检监察信息化应知应会课程等内容。测试现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严格遵守纪律要求,答题认真细致,考场秩序井然。


此次测试是纪检监察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的大练兵、大比武,旨在以考促学、以考促干,从而提升纪检监察业务能力和专业精神。通过考试,进一步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升了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为推动校(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