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部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17作者:设置

        根据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关于深化党的纪律建设,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加强纪律教育的部署要求,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部深入实施支部书记抓廉政制度,于18日至16日组织学部全体党员干部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部纪律建设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专题学习会以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主体责任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为抓手,通过学部党委统筹谋划设计、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实施、学部纪委督促指导的方式组织开展。各党支部书记带头领学条例原文,党员干部通过读原文全面学习了解条例内容,为后期持续深入学习、准确理解把握、严格贯彻落实条例精神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本次专题学习会突出严的基调,坚持“小范围、全覆盖”,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保障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通过学习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遵规守纪、严格执纪的思想根基和行动自觉,凝聚起学部管党治党的强大合力,不断推动学部形成廉荣贪耻的良好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