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技术科学学部纪委书记任国兴与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4-03-11作者:设置

      为增强教学团队负责人的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建设,3月4日下午,海洋技术科学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国兴与新组建的三个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任国兴对禹定峰、万俊贺、杜金燕三位同志入选专业教学团队并担任负责人表示祝贺。他带领大家学习了《2024年工作部署暨新学期干部培训会》中的重要内容,并围绕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讲公信,讲民主,公道正派管理教学团队。三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本领,尽快适应新角色。四要讲纪律,树正气。本次廉政谈话既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也体现了学部对新任职干部的关心关爱。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谈话为契机,在新的岗位上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为学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