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纪委到校(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6作者:设置

4月15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玉花一行到校(院)调研交流。省纪委监委驻校(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房克乐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纪检监察组、纪委机关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房克乐对王玉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院)的历史沿革、近年来发展成就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派驻改革试点工作、校(院)纪检机构组织体系建设、监督体系建设、巡察工作的相关做法和成效。


王玉花对校(院)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以此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携手共进,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重点就纪检监察工作体制机制建设、政治监督、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王玉花一行参观了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


返回原图
/